【德哈】傲慢与偏见 02

注意:天朝娱乐圈设定,特别雷。明星德拉科x导演哈利。还有,CP乱,大家都喜欢乱搞。


02.

  距离给韦斯莱兄弟拍MV已经过去了半个多月,自己在厕所门口拦下当红演员的事儿也被哈利忘得七七八八。前两天兄弟俩说要单独请他吃顿饭,商量了一下把日子定在了今天。吃饭的地方是个私人餐馆,地方很偏,听兄弟俩介绍说是一个早就退了圈子的歌手开的。服务员一个个的也都是一副见过大世面的样子,看见了韦斯莱兄弟也没怎么惊讶,哈利挑挑眉毛,心想这顿饭吃下来不会便宜。

  “你最近怎么样啊,忙不忙啊。”弗雷德点完菜笑盈盈地问。

  韦斯莱一家人都很照顾哈利,早在双胞胎兄弟还没出道的时候他和罗恩就没少被领着出去玩。他爸妈死得早,从小在姨夫姨妈家长大,不仅要看两个大人脸色成天还得被达力折磨。这种生活打上了高中认识了罗恩之后才算是有了好转,而且在打击报复达力这件事上双胞胎更可谓是功不可没。对于哈利而言,弗雷德和乔治比起达力要更像他的兄长。

  “一点都不忙。”哈利如实回答,“我本来想随便去哪个片场混个零工,但是没有地方要我这种刚毕业的。海格新拍的那个片子的剧组倒是缺人手,但是我又不大想去。”

  弗雷德点头。海格虽然算是邓布利多培养出来的,但是拍的都是动作片,每一部都少不了枪战飙车,可以说是无一不爽。只可惜哈利对这类片子完全不感兴趣。

  “我俩其实就是想给你介绍个工作,不知道你有没有时间。”乔治边说边给哈利夹菜,“安吉丽娜,就他对象(朝弗雷德的方向扬了扬下巴),最近要转型改拍电影了。她接了个剧本,伍德导的,她演女一号。你要是想当个场记,或者在片场打份零工问题都不大。”

  安吉丽娜·约翰逊是弗雷德的女朋友,去年她在好几部电视剧里出演女三四五号,算是赚了不少知名度。她和弗雷德从去年年底开始交往,到现在也有大半年了。哈利没见过安吉丽娜真人,就见过电视上的样子,女孩个子挺高的,巴掌脸,看着像模特。

  奥利弗·伍德则是现在年轻一代里混的最好的导演,他的成名作是部校园爱情片,这次他还是打算做他最擅长的,拍拍年轻人的爱情故事(要么两男追一女,要么就是绝症车祸那个路数)。

  这么好的机会,哈利自然没有拒绝的道理,他只好对着双胞胎说谢谢。

  结账的时候哈利没和这两个人抢(在他刚上大学那会儿他还干过几次这样的傻事),他自己清楚自己的经济水平不如对方,与其让他们少花一顿饭钱不如自己好好把握住机会,等以后哪一天真的功成名就了再好好报答韦斯莱一家。

  “谢谢,我不和你们客气了。”

  哈利说的很真诚。

  弗雷德回了句“别和我们俩客气”。而乔治只是对他笑了笑,姜红色的卷发在空气中划开一个温柔的弧度。他的头发要比弗雷德长一点点。

  进入了九月,伍德的电影正式开拍。开拍当天早上弗雷德过来接的他,说是顺路。哈利觉得奇怪(因为不顺路),上了车看见了副驾驶的安吉丽娜才明白是真的顺路。

  “你好哈利,你叫我安吉丽娜就行,弗雷德和我说你是个特别和善的人,接下来在片场的两个多月还请你多多关照。”安吉丽娜边说边侧过身子和哈利握了握手,一点女明星的架子都没有。

  哈利配合着女人握了下手,“我才是请多关照。”

  弗雷德瞄了一眼后视镜,笑道:“你俩别这么客气行吗,安吉,你把剧本给他叫他路上看吧。”

  安吉丽娜点头说好,低头从自己的CÉLINE手包里拽出来一摞纸递给哈利。

  片场位于近郊,他们出来的早,这个时间还没开始堵车。哈利只看了三分之一(果然又是两男追一女的戏码),他看快到地方了,便合上剧本,随口问道。

  “那这回(年上霸道总裁系的)男一号和(忠犬小鲜肉型的)男二号都是谁演啊?”

  安吉丽娜正在对着小镜子补妆,她没回头,一副誓死要用遮瑕膏把自己的黑眼圈遮住的架势。

  “你不知道啊,前两天微博上公开了把粉丝们都乐坏了。男一号是塞德里克,男二号就是那个马尔福呀。”

  哈利突然觉得,伍德这人,可能眼神儿不太好。


TBC

特别想看你们评论(真挚眼

  44 29
评论(29)
热度(44)

© 斯卡布罗集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