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傲慢与偏见 06

注意:天朝娱乐圈设定,特别雷。明星德拉科x导演哈利的故事。


我终于更新啦!爱我!




06.


  哈利觉得马尔福最近有点奇怪。


  马尔福平时到了剧组,总是先张罗着怎么把他折腾一趟的。但是这几天,不知道是不是哈利自己多心,他总感觉马尔福有点躲着他。一开始哈利还有些不适应,不过他很快就习惯了没人压制他的生活,专心在片场工作。


  今天中午张秋来探塞德里克的班。张秋是拉文克劳的,在塞德里克的下一部电影里和对方饰演情侣。现在电影的消息还没传出来,为了宣传两个演员倒先是炒起了绯闻。


  张秋穿了件黑色的一字肩连身裤,外面套了个Burberry的米色经典款风衣,脚下踩的是双哈利叫不上牌子的露脚背的皮鞋。现在的女明星们一个个都是不惧寒冷的,哪怕是冬天也是光腿上阵。她们的冬天的衣柜里只有风衣和各种颜色的针织衫,像是羽绒服这种东西是不会出现在她们身上的。哈利人虽然弯,但是品味却很直。他看着张秋这一身就觉得冷,穿着条纹毛衣的上半身打了个哆嗦。


  张秋给塞德里克送午饭,她家保姆做的三菜一汤被她用保温饭盒装了起来,看上去像是本人亲自下了一番功夫。然而凡是认识她的人都知道她是不进厨房的,毕竟这份午饭说到底就是为了炒起他们俩之间的绯闻,她要是真的亲手做了才显得逾越。


  塞德里克吃完饭把张秋送出了片场,过一会儿回来拎了一个纸袋。他把纸袋递给自己的助理贾斯汀,叫男孩给大家分了吃。哈利路过瞄了一眼,发现是芝士蛋糕。贾斯汀顺势递给了他一块,哈利道过谢刚要走又被安吉丽娜叫住。她哪里吃得了这些高热量的东西,但又不能不给塞德里克面子,只好把蛋糕偷偷塞给哈利解决。


  哈利拿着两块蛋糕往道具组的房间走(他平时没事就呆在那),刚走两步就碰见了被叫去拿蛋糕的马尔福。哈利心想自己两块蛋糕肯定是吃不了的,就顺手把一块给了马尔福。后者愣了一下,随后笑得阴阳怪气的接了过去。


  德拉科从上周知道了自己身边这个小场记是个基佬之后心情就一直非常复杂。他一个笔直笔直的直男(自认为),一时间觉得有些难以接受。但后来他又想到波特比他细了一圈的胳膊和脚踝以及那双绿色的眼睛,转念一想似乎也是情有可原(哈利:?)。


  这下可好,哈利之前和他的针锋相对一下子全都成了欲擒故纵的把戏。我就说不会有人敢和我不对盘,德拉科得意洋洋的想,你看,我晾了他几天,他这就来主动给我拿蛋糕了。马尔福脑洞开的很大,觉得最开始在韦斯莱兄弟拍MV的片场那次遇见说不定都是哈利设计好的。他越想越觉得自己的推断合情合理,于是坚定了哈利想要泡他的想法。


  眼下他们两个坐在化妆间外面走廊上的折叠椅上,肩膀贴着肩膀用塑料勺子舀着蛋糕。哈利吃蛋糕的技术不太熟练,纸盘上全是碎开的棕色蛋糕底,他要小心托着才能不把这些碎屑弄到毛衣上。他把注意力分了一点给左手边的马尔福,发现后者的吃相很斯文,和平时嚣张跋扈的样子不太一样。


  马尔福瞟了他一眼,问:“你看我干嘛?”


  哈利没吱声,继续吃自己的蛋糕。他最近明白过来一件事:马尔福这人其实不坏,只不过是没长大加上有点傻逼。哈利觉得自己不该和这么一个心理年龄小他十岁的人计较。他甚至在马尔福英俊的外表下看见了达力的影子,看向对方的目光也忍不住变的慈爱了一点。  


  而另一边马尔福自认为自己阅人无数,对别人心中那些旖旎都看得一清二楚。他把哈利的懒得计较理解成了害羞的表现。愉快的想,他喜欢我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呀。


  他们就这么各自心怀鬼胎的吃完了蛋糕。哈利还不知道他这一块蛋糕和那一个眼神引发了马尔福多少心思。不过不知道也好,知道了恐怕是要被气死了。




TBC



  43 23
评论(23)
热度(43)

© 斯卡布罗集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