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傲慢与偏见 04

注意:天朝娱乐圈设定,特别雷。明星德拉科x导演哈利的故事。


04.

  哈利和马尔福在厕所里对峙。

  马尔福一边抽烟一边眯着那双灰色的眼睛光明正大的打量他,这模样要是被媒体看了去,肯定是要登报的(毕竟男神不能抽烟)。哈利推了推眼镜,思来想去回答说是。

  马尔福哼了一声,似乎是对自己的好眼力非常满意。上次他看见这人的时候这人没戴眼镜,脑袋上也全是发胶,但是对方那双绿色的眼睛让马尔福印象非常深刻,他也是凭借着这一点认出了了青年。他估摸着对方是个想出名的小演员,又和韦斯莱家的人有点交情,才能频繁地出现在片场。

  “你叫什么名啊?”马尔福抬了抬下巴,看起来非常大爷。

  哈利刚想张嘴,就觉得自己吸了一大口对方的二手烟进去,因此脸色也不大好看,“哈利·波特。”

  马尔福点点头,没觉得哈利的表现是不想理他,还以为对方是看见他太紧张,他问,“你签的格兰芬多?”

  哈利心想合着马尔福把自己当成演戏的了,但他也懒得和他解释,就摇摇头。

  “你长得还不错,签斯莱特林吧,我罩你。”马尔福觉得今天自己特别和蔼可亲,他居然能和一个新人说这么半天话,连自己都要被感动了,“签格兰芬多一点前途也没有,和韦斯莱家的傻逼混你还不如给人当助理呢。”

  这下哈利不高兴了。 后来哈利回想起来,也觉得自己有点冲动,但是转念一想,他这人一直都这样——虽然比起上中学那会儿不自量力的和达力打架的自己长大了不少,但是骨子里,他还是一个热血又正直的主儿。这一点,他是怎么都不会变的。

  马尔福说他不好,他可以忍。但是有谁敢说韦斯莱家的不好,他绝对翻脸。

  哈利冷笑一声,“谢谢,不过我觉得斯莱特林也没好到哪去,而且格兰芬多也没有多差。”

  这下马尔福懵逼了。他还没见过谁敢和他这么说话,一时间被呛的有点迷茫。他恶狠狠的把烟给掐了,苍白的脸上浮过一丝恼怒的红色,“你再说一遍?”

  哈利这人吃软不吃硬,“我说斯莱特林也没好到哪去。还有,韦斯莱家的人不是傻逼。”他顿了顿,补充道,“我觉得你更像是。”

  马尔福一下子就火了,他长腿一伸踢翻了脚边的一个不锈钢垃圾桶,垃圾和他刚弹进去的烟灰零零散散的撒了一地。

  “行,这是你说的,你给我记好了。”马尔福压低了声音,“我徳拉科·马尔福,一定让你这句话付出代价。”

  哈利心想,他和马尔福这梁子算是结了。

  两个人一前一后地走出了厕所,表情都不太好看。马尔福进了化妆间,临近屋前还瞪了哈利一眼。哈利也就破罐破摔的不在乎了,他重新坐回到自己原来坐的那个小板凳上,继续看还差十来页的剧本。剧本看得差不多了,哈利也没那么生气了,于是便在脑子里总结了一下剧情。大概就是一个职场新人(安吉丽娜饰),进了大公司之后各种不顺,然后霸道总裁(塞德里克饰)来向她献殷勤,无奈中间出了误会。这个时候女主角又偶然间邂逅了一个大学生小鲜肉(马尔福饰),就在两个人要在一起的时候女主角发现小鲜肉其实有女朋友,就在女主角一个人伤心欲绝的时候霸道总裁又出现了,安抚了女主角,又解释了误会,最后两个人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简单来说就是一个都市爱情狗血大戏。

  过了一会儿,马尔福从化妆间里出来了。他这一场戏(刚打完篮球遇见失落的女主角前去安慰)的戏服——白T恤、黑色的运动短裤外加一双耐克篮球鞋——也换上了。他头发上的发胶被洗掉了,金色的头发温顺的垂了下来,乍一看真的像是个大学生。

  哈利坐在角落里偷偷看他,发现马尔福一进到镜头里就像是变了个人似的,平时骄纵的样子一丁点也找不到了。

  伍德在整个片场就是绝对的权威。他平时看起来没心没肺的,但是在拍片子的事情上却是一万个认真。这导致一开拍之后,所有工作人员们都紧张得一个屁都不敢放。安吉丽娜有一次因为哭戏不到位被伍德叫停了一次,工作人员们的心都跟着一抖。化妆师给安吉丽娜补了个妆,又让演员们喝了点水,然后继续开拍。直到这场戏全部拍完,伍德才露出来一点笑容。

   “行了,这条过了。”伍德比了个拇指,“马尔福表现得不错。”


TBC


真的有人看吗(抹眼泪

  44 22
评论(22)
热度(44)

© 斯卡布罗集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