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傲慢与偏见 01

注意:天朝娱乐圈设定,特别雷。明星德拉科x导演哈利的故事。


01.

  哈利站在摄影棚二楼的厕所门口,看着身前一片黑压压的人,觉得非常头疼。

  他今天早上刚醒过来就被罗恩拉过来给韦斯莱兄弟的新单曲MV当群演,虽然心里有一万个不愿意,但是耐不过好哥们苦苦相求。其实这个差事原本是纳威·隆巴顿的,但是纳威的奶奶昨天晚上出门遛狗的时候把腿给摔了。他父母早亡,家里就这么一个亲人,只能放下群演的活赶去医院。罗恩也不能不放人走,只好把哈利拎起来充数。

  摄影棚在东四环,他俩挤了半个小时地铁才到。这次韦斯莱兄弟的新单曲与往常的流行音乐不一样,还加了点爵士元素在里面。MV也是,搞成了当下小姑娘们都喜欢的复古风格。兄弟俩还找来了十来个年轻小伙子(一个个的都人模狗样的梳着背头穿着燕尾服),在片子里面负责伴舞。罗恩刚从戏剧学院毕业,像他这样想当演员有长得好看的年轻人圈子里有的是,想要脱颖而出,靠的就只能是曝光率。他那两个哥哥在音乐圈里没混几年,还没经历过什么大风大浪,虽然不缺钱,但是离捧红自己这个想当演员的小弟弟的实力还有一段差距。他俩能做的也就是把罗恩放在这十来个小伙子的中间罢了,到底能不能红,还得看罗恩自己的造化。

  在地铁上罗恩才想起来问哈利会不会跳舞。哈利和罗恩不一样,他们虽说四年都在一所大学里插科打诨,但是前者走的是演员的路子,后者学的则是编导。哈利心想自己上中学那会儿没少被达力的减肥操荼毒,跳舞和跳操在他一个学编导的人看来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于是他对自己的好哥们点点头,说会一点,看起来还挺有把握。

  到了摄影棚俩人先是和其他群演一起把舞蹈动作捋了一遍,然后把衣服换了,妆化了,发胶抹了才开始拍。舞蹈动作挺简单,让这群二十出头的小伙子们每个人都单独做一遍算不上难事,但是要命的就在于大家的动作总是做不齐。导演拍了五六遍都不满意,喊了休息,说下午继续拍。之前大家一颗颗怕导演发火的心这才算是落了下来,纷纷跑向厕所放水。

  这就回到了一开始哈利的状态。他本身跑步不算慢,但是无奈摘了眼镜,什么也看不清。等他边摸索边前进地走到厕所门口,前面早就排起了队。他一边排队,一边听前面年纪相仿的男孩聊天,说是今天这个摄影棚要有个什么大明星来拍广告。哈利对大明星不感兴趣,比起明星,名导演更让他兴奋。他一边左右交换重心,一边排着半天也不挪地方的队,觉得今天和罗恩出门就是个错误。这个时候一个金头发的人从他身后窜了出来,迈着长腿直奔厕所。哈利虽然眼神现在不太好,但是凭借对方的背头和黑衣服便判断出了对方和自己一样的身份,他一把抓住了对方的衣服。

  “哥们,上厕所得排队。我知道你着急,但是这么多人排着呢,谁不着急呢。”

  他听起来心平气和。

  被他抓住的金毛一愣,转过身子盯了他半天。哈利只能看清对方的一个轮廓,但也被盯的发毛。他心想,怎么连个站出来帮他说话的人也没有,早知道这样,他也不站排直接进去好了。

  两三秒之后,金毛开口了,他就说了两个字,声音还挺还好听。

  “傻逼。”

  说完,金毛头也不回的进了厕所。

  哈利被骂得莫名其妙,不过他没太往心里去,排完队上完厕所又和罗恩聊了会有的没的,就继续回去拍摄了。折腾了一个下午,又和弗雷德和乔治吃了顿饭,晚上和罗恩回到公寓已经是将近九点,他们两个一推开门,看见的是纳威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你奶奶怎么样了?”哈利在他身边坐下问。

  纳威皱着眉毛摇摇头,“左腿腓骨折了,现在住院呢。今天怎么样?”

  他问的是拍摄MV的事。他和罗恩一样,也想着当个演员,今天没能去成,多少有些遗憾。

  哈利安慰他,“挺没劲的,去了也没什么意思。十来个人呢,大家穿的都一样,根本看不出来谁是谁。”

  男孩叹了口气,不知道听进去了多少。哈利瞄了一眼他看的频道,想找找话题,没想到正巧赶上广告。

  “我要是长得有马尔福一半好看,说不定早就有人找我拍戏了。”纳威看着屏幕上腕表广告里男人的侧脸感慨。

  哈利突然一个激灵,也看向屏幕。

  “操。”他喊道。

  “怎么了?”罗恩刚从厨房泡完泡面出来就看见哈利一脸懵逼。

  “别提了,”哈利的声音干巴巴的,“我要配副隐形眼镜。”

  他今天在摄影棚拉住的那个金毛,不是别人,正是现在红得发紫的徳拉科·马尔福。


TBC

  59 18
评论(18)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斯卡布罗集市 | Powered by LOFTER